close

  中新網2月27日電據臺灣《中國時報二手製冰機》報道,“我是做得最久的‘環保署長’,可能做得太久,所以招數用盡、江郎才盡,換個新人新氣象也很好。”臺灣“環保署長”沈世宏26日笑談離職心情,但他早已屈指算好到3月3日交接,自己共在任5年9個月又12天,仍難掩離情依依。
  沈世宏證實,他是在24日(本周一)“行政院長”江宜樺召見時,被告知離職的消息。65歲的他卸任後,將與正好也申請退休的太太攜手游山玩水,他指出,若臺灣還有需要的地方,他還願意貢獻,畢竟出威剛隨身碟任公職尤其是政務官,是一種榮譽。
  針對外界對其去職原因的諸多揣測,包括指日月光事件是導火線,沈世宏強調,日月光usb是成功案例,不守法業者受到嚴厲的教訓,環保稽查員也學到正確執法、該停工就停工的重要性,即使過程中環團對他個人有小誤解,仍是瑕不掩瑜。
  對於有人為沈世宏不值,指他一手規劃“環境資源部”籌設,如今首任“部長”官位卻拱手讓人。沈世宏強調,帶領“環資部”絕對是件苦差事,“所以一開始我就表明態度,若找我做‘環資部長’,我關鍵字排名定鞠躬盡瘁;若不找我,則謝天謝地!”
(原標題:臺灣太平洋房屋“環保署長”沈世宏離職 自嘲:江郎才盡)
(編輯:SN063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13cjs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