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好姊妹聚餐~高中畢業後~大家都沒連絡~隔了這麼多年~大家感情莫名又濃厚了起代償來兔子年底要結婚了~先恭喜你ㄚ~劉翠重新拾起課本念書~加油ㄚ~小潔一樣半工半讀節能燈具~快畢業了~恭喜你~在揚昇工作很辛苦~自己身體要顧好ㄚ~弄一套制服給我~我要吃免信用卡代償費的自助餐~1月份超多檔期~又要企劃過年佈置~已經好幾天沒有充足睡眠得我已經變有巢氏房屋成大熊貓了~黑眼圈超深~右邊是小潔~超愛拍~聚餐前一晚小潔打來跟我說 明天坐6點租屋52分的火車1/25當天只有我一個人上班~忙翻天~5點多小潔打來問我: 你到了沒?時間會場佈置還早我要到哪~我人還在公司A~小潔說 我們火車是5點52分的~厚!! 超緊張~我馬上賣屋call猴子來載我~一路趕~為了要趕6點的火車~小潔我被你整死了~~小潔瘋了~怎麼那酒店兼職麼愛拍照~硬把長頸鹿搬出來照相,旁邊的員工一直看著我們,嘻嘻哈哈要員工幫我們酒店打工拍照.連拍好幾張~小潔~我~劉翠~兔子~蚊子沒到~他跟小丸子有約了~小雯手受傷~不房地產方便騎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13cjsw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